專業白蟻防治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您有白蟻的困擾嗎?找有三十年以上施作經驗的榮化準沒錯!

許可字號:環藥病媒字第064-004號
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環藥販賣字第064-001號

榮化除蟲有限公司是政府核可立案的合法病媒防治公司,專治白蟻、跳蚤、老鼠、蟑螂、蚊蠅、蛀蟲等蟲害、燻蒸作業、環境消毒、各種除蟲環境用藥藥品批發業民國67年設立榮化環境除蟲企業社至今(民國73年改為榮化除蟲有限公司),已有三十五年以上白蟻防治施工經驗,我們不斷研發新的技術因應不同的環境並且累積更多的經驗與知識,多年來深獲客戶信賴,客戶來源多為有客戶間的推薦,客戶們的信賴是榮化動力的來源,對於施工的品質與完工後的服務,榮化都要求做到滿分!

 

高雄榮化除蟲公司秉持誠信、服務至上的態度經營,專業施工、安全第一為原則,為您打造一個舒適環境。而在藥劑的選擇上我們以安全、有效、低污染為出發點的用藥原則,拒絕使用農藥及劣質環藥藥品替客戶服務。

 

榮化除蟲將是您第一的選擇,我們竭誠歡迎各位來電詢問與指教,我們將免費到府為您的愛家勘查並給予專業的建議

 

服務項目:白蟻防治/環境消毒/特殊環藥批發(光華化學經銷商)


◆◆◆ 給您的六大保證 ◆◆◆

免費勘查估價      價格合理公道

使用安全藥劑      施工技術細膩

員工操守嚴謹      保固三年以上

 

白蟻簡介 :
 

   白蟻俗稱白螞蟻,大水螞蟻,全世界已知的螞蟻已超過3000種,白蟻屬於不完全變態,由卵到成蟲經過幼蟲或若蟻期,而無蛹期,白蟻的工蟻和兵蟻怕光喜潮濕,其行動和覓食須有蟻道掩護,喜食木材及纖維素,工蟻為群體中最多數的階級,負責覓食、開路清掃、餵食的工作、築巢、照料幼蟻、搬運蟻卵等工作。富含纖維素的書籍、紙張、布料等等、存放地點潮濕且較少翻動時,則白蟻入侵極為容易,再漂亮的裝潢也不敵白蟻的蛀食破壞,防範白蟻入侵不能怠慢喔。
   白蟻屬節足動物門,昆蟲綱,等翅目,類似螞蟻營社會性生活,其社會階級為蟻后、蟻王、兵蟻、工蟻。台灣處亞熱帶最適於它的繁殖,為害最嚴重的有家白蟻及大和白蟻。在每年四月至九月間,一大群白蟻集體飛出巢穴追逐颱風或大雨來臨之前雌雄配對後,迅速地脫落翅膀,開始在適當場所或地下以其唾液及排泄物混以泥土,作坑道或築巢。此一雌一雄白蟻可繁殖數萬隻的白蟻後代,這兩隻雌雄也就是蟻后和蟻王。


白蟻防治 :
 

●土壤處理:因白蟻大都是透過土壤然後進入屋內。所以土懹部份必須加以處理。
●木材處理:房屋木材部份如樑柱或是木板,直接或間接接觸到地下的木材都必須處理。
●驅除處理:已有白蟻腐蝕的地方可鑽洞注入白蟻專用藥水,其他地方如木材表面、土壤、房子的地基都必須作徹底性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處理。已發生白蟻蛀蝕時,則須鑽孔注入殺白蟻藥劑,蟻道噴灑藥劑後再清洗乾淨,全面一次防治效果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佳。

歡迎洽詢~
經銷商 : 榮化除蟲有限公司
電    話 : 07-7237079
手    機 : 0928735803
聯絡人 : 王俊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點選www.k-ant.com.t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熱銷商品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登革熱防疫除蚊最佳搭配
dm20150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瑞德蟑螂餌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白蟻專用藥劑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益達胺3%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芬普尼3.1%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 web_0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30221-滅蟻多DM-正榮化